細軟髮,對於留長的想法,在時間上總是漫長而遙遠。

因此,曾經修剪過的層次與長度,我們保留而不做改變。

利用目前的髮型,期許創造出與過往不同的捲髮造型。

在如此長度又細軟的條件下,燙捲,必須要有些技巧了。 

001

 

002

 

針對此客人目前的髮質狀況~細塌+有染過的髮質,因此,選擇適合"染後專用"的冷塑藥水,讓髮質在燙髮過程中的傷害降到最低。

010

 

考量燙髮過程中因而流失的養份,而造成捲度的彈性疲乏,特別搭配高濃度胺瓶護髮精華液,讓細軟的髮質,也可以擁有較深邃的捲度紋理。(A-燙中/B-燙後) 

008

 

以扭轉繞燙的技法,由髮根至髮尾固定在大小不同的髮捲上,可讓原本細塌的困擾,創造出蓬鬆、立體的效果!

006

 

007

 

當燙髮流程整個結束後,在吹乾前,我們會使用"頭皮舒緩菁露",直接塗抹在先前觸碰到藥水的頭皮上。讓頭皮在燙髮完後,得到舒緩、放鬆、鎮定、平衡的效果,因不至於產生紅腫、癢、頭皮屑等..問題。 (免沖水)

015

 

在髮質的部份,以保濕、隔離兩種免沖水護髮精華交替使用,讓髮絲在吹整過程中,避免熱傷害的破壞,呈現出柔順及光澤感。(左邊-漾色絲油 / 右邊-全時鎖護霜)

012

 

接著以慕絲+髮膠在有捲度的濕髮上打底,可讓細髮在烘乾過程中依然保有深邃的紋理捲度。 (左-冰體凝膠 / 右-雕塑雲)

014

 

當髮型烘乾完後,針對細髮的屬性,在乾髮上選擇較無負擔的髮蠟來呈現出更立體的捲髮造型!(髮蠟-輕透) 

013

 

濕髮後的保養+打底+造型,並搭配烘罩的使用下,最後呈現出不同的冷塑風格造型! 

008

 

009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雨禾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