自然捲的女性朋友們~夏天的到來,妳是否很想、很想將原本長而厚重的頭髮剪去~但因礙於自然捲剪短後,呈現出蓬而捲曲的髮型,必須再用熱燙處理成直髮,卻沒想到燙直後的髮型,是如此死板筆直的不自然的呈現出來啊!

嗯~妳們的心聲我們聽到也能體會~那如假髮般的短髮是如此的不好看!

但是;我們要跟自然捲愛美的女性朋友說~其實不然!隨著時代與科技的進步,現在熱燙(離子燙、數據燙、縮毛矯正燙)的藥水,越燙越自然了!不再像早期藥水所燙出來死板筆直的髮型嘍~短髮相同可以燙出有弧度般的好髮型! 

                                                                                                                                                                                                                                                                                      以下介紹這位愛美的女性朋友,本身她有自然捲的髮性,因為很喜歡短髮的造型,故所以在剪短後勢必要將頭髮燙直,才能完成她心目中、也是所有自然捲女性朋友所共同期望自然有弧度的短髮髮型! 

左側邊剛剪完還未修飾的樣貌... 

後腦杓剛剪完還未修飾的樣貌...

右側邊剛剪完還未修飾的樣貌...以上這三張圖示,是剪刀剛剪完粗糙的長度與層次!接著經由熱燙第一劑藥水軟化髮體後,沖水完吹乾,使用熱燙工具夾直拉出一到弧度,再接著第二劑的固定,完成燙髮的整個過程~最後吹風機吹乾後,再次用剪刀修剪與修飾一開始粗糙的剪刀切口!

以下...這三張圖示是單純吹風機吹乾後所形成自然的弧度與蓬鬆度~

左側髮型圖示...

右側髮型圖示...

      

後腦杓髮型圖示...如何呢? 愛美的妳可以回顧一下,對於過往燙直後不自然的印象,是不是不一樣了呢~!

※在此補充說明~如果髮質已經呈現鬆弛沒彈性容易斷裂分叉時,對於此篇文章的說明與介紹是無法呈現出來的!

arrow
arrow
    文章標籤
    燙出自然好髮型
    全站熱搜

    雨禾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