親愛的女性朋友們~每當妳們到salon.與設計師溝通時,總會講出心中所期望的髮型,當然;設計師一定會傾聽妳的需求來幫妳完成期望。可是~在溝通的過程中,妳是否有注意到設計師對於妳的臉型、髮性、髮量、頭型、習慣、穿著...等等,給予適時的考量進去呢? 尤其在臉型線條的部分,因先天遺傳的關係便決定了此人的臉部結構~

臉部的形狀是每個人的特色,沒有人的臉型是十全十美所謂的瓜子臉(除非...去整形),因此;在臉型我們大致上可分為六種,從長方型、正方型、圓型、三角型、倒三角型、到菱形,這是一般人所會擁有的臉部形狀,所以;在髮型設計上的考量,設計師必須讓頭髮長度,至於臉型上對的位置,因為它可以有效修飾臉部的比例與線條,讓臉型因寬而窄、窄而寬、長而短、短而長,修飾到恰巧的比例範圍,讓臉部的五官更為立體、出色,也因此讓人在整體感呈現出年輕、活力、自然、陽光、可愛、活潑、動感、俐落或成熟、穩重的種種風格與樣貌。

對於髮型的呈現,也許很普通、或是一般普羅大眾都曾嘗試過的髮型,雖說髮型都很相似,但放在不同人、不同臉型上味道就會有所不同!

照片中的Girl.屬於瘦長形的臉形,因為短瀏海加上臉頰兩側蓬蓬的捲度,使得原本的瘦長臉形,在視覺上看上去變得如此豐腴柔美許多,妳看得出來嗎?

                                                                                     

arrow
arrow
    文章標籤
    髮型設計
    全站熱搜

    雨禾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