56845636_2107079526005728_5404010744696012800_n

客人分享了這篇髮型文章給我~荷蘭鹿特丹有一家全世界知名的理髮廳「Schorem」,以其硬派的風格及專業的剪髮服務,吸引來自世界各地的男士慕名前往。如果你想要燙微捲髮或中分頭只會吃閉門羹,因為他們堅持僅提供22種的油頭造型,「Scumbag Boogie」就是其中一種,甚至是店內前十名熱門的髮型。「Scumbag」代表的是「人渣、混混」,因此這種頭也可以稱為「人渣頭」,其瀟灑自在又帶有強力的酷勁,成為早期英倫小混混最喜歡的髮型之一,到了現今,「Scumbag Boogie」已然躍升男性經典造型的行列當中。


這讓我想起那天晚上在燒烤店與老闆閒聊時,他得知我們是髮型設計師,然後問我會剪油頭嗎?因為他都是給那間,誰、誰、誰的髮廊店長剪油頭的……

我回說:只要是髮型設計師,都會剪油頭,只是有沒有剪到位。因為多那麼一點,少那麼一些就會有所不同,這髮型,眉眉角角非常多!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雨禾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