水孕育了文化,開啟與延續了生命,

創造能源更賦予健康,水是地球上最珍貴的資源之一。

從橄欖、柑橘等所萃取獨特的活性成分,

搭配斯佩札諾恩溫泉水微量元素,能幫助解決頭皮與髮質問題。

16036_10151272193354153_1712765466_n.png 38560_433011719152_6022679_n.jpg 


基於對大自然環境的尊重及合理的護理過程,我們研發了自然精華,經由我們獨特的先進科技,在威達「Vitality's」的實驗中,我們發展出一系列既簡單又自然能給頭皮健康、頭髮活力光澤的商品,且全部商品均通過歐洲嚴格的測試,確保消費品質的完美和專業。

[ 全系列產品皆通過歐洲皮膚科測試及國際認證 ]

   

【 歐盟質量認證學院證書 】         【 ISO9001國際認證聯盟證書 】


《用心維護自然環境》一個生活中的新方向

如果你放慢你的生活步調,你會感受你被美麗圍繞,像是大地、花、山、溪流與四季都在這個地球上。現在是照顧大自然美麗的時候同樣的也該照顧自己自然的美,我們在溶液的瓶子裡加入特別的物質,使瓶子在9個月至5年之間就能完全被分解,而傳統的瓶子需花上百年才會被自然環境分解。


【 頭皮養護 】品名 : 森髮髮浴

預防脫髮專用,蘋果萃取物能活化毛囊,極其呵護脆弱掉髮性頭皮,達到抗氧化及強化髮幹。

● 咖啡因 : 刺激皮膚微循環。

● 水楊酸 : 提高毛囊活化。

● 薄荷 : 清新舒緩效果。

208494_10150177322024153_132251_n.jpg 


【 頭皮養護 】品名 : 淨化調控髮浴

潔淨抗屑專用,潔淨頭髮同時抑止芽孢菌的滋生,解決敏癢及皮屑的困擾。

● 鋅PCA : 調節皮膚的酶系統。

● 雲杉 : 富含木酚素,具抗氧化和抗自由基性能。

mono_PUREZZA-piccolo-OK.png 


【 頭皮養護 】品名 : 水平衡髮浴

抑制控油專用,酶系統及植物性的配方能深層潔淨、掃除油性頭皮容易滋生的厭氧菌,更能改善頭皮髮質的油膩問題。

● 水楊酸 : 提高毛囊活化。

● 鋅PCA : 調節皮膚的酶系統。

● 聚季銨鹽10 : 抗糾結、抗靜電。

mono_EQUILIBRIO-piccolo-OK.png


【 頭皮養護 】品名 : 清新舒緩髮浴

抗敏放鬆專用,紓解頭皮紅腫敏感,水解麥蛋白能維持水脂膜及PH值得平衡,同時在頭皮及頭髮形成防護膜。

● 烷基糖苷 : 萃取椰子漿的葡萄糖(血糖),能夠溫和清潔、舒緩肌膚,而不剝奪肌膚必要的油脂。

● 聚季銨鹽10 : 抗糾結、抗靜電。

● 尿囊素 : 頭皮舒緩與防護。

216913_10150177322239153_6154371_n.jpg 


【 髮質養護 】品名 : 極緻保濕髮浴

乾燥髮質專用,細緻地清洗頭髮,具卓越的保濕功能,平衡髮絲結構中的含水比例。

● 烷基糖苷 : 萃取椰子漿的葡萄糖(血糖),能夠溫和清潔、舒緩肌膚,而不剝奪肌膚必要的油脂。

● D-泛醇 : 保濕、恢復光澤。

● 聚季銨鹽10 : 抗糾結、抗靜電。

216181_10150177322119153_7741811_n.jpg 


【 髮質養護 】品名 : 水漾髮浴

補充頭髮內所需養分,並柔軟頭髮恢復元氣,徹底抗糾結,擺脫毛躁感。

● 季銨化瓜爾膠 : 使頭髮軟化並容易梳理。

● D-泛醇 : 保濕、恢復光澤。

mono_NUTRIACTIVE-piccolo-OK.png 


【 髮質養護 】品名 : 量感豐盈髮浴

細軟髮質專用,潔淨頭髮,使頭髮更具體積和有豐盈效果,玉米蛋白質賦予頭髮彈性。

● 豐盈聚合物 : 於頭髮形成保護膜,避免熱傷害。

● 季銨化瓜爾膠 : 附著頭髮的陽離子聚合物,使頭髮軟化和無糾結狀態。

217197_10150177322309153_2174391_n.jpg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雨禾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