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多數人上髮廊在燙完髮後,總是擔心回家整理時,毛躁的讓人束手無策!

又或許,當燙完頭髮時,髮型師會說請用這樣的方式整理會比較適合喔!

而每次燙髮前,是否又再算時間,因為都要坐上所謂七、八個鐘頭之久!

也許熱塑燙的自然,讓妳一直留戀,其實,冷塑燙可以讓妳改變想法喔!

010

模特兒本身有自然捲,因剪髮的必要,所以有刻意吹直頭髮。 

003

 

001

 

002

細塌+自然捲的髮性,原本想要燙直,而擔心過於服貼,因此改由燙捲的方式呈現蓬鬆感。  

004

 

005

捲子排列,針對髮型輪廓與層次的設計,枕骨以下保留原本自然捲的 C 型弧度。 

006

模特兒髮質本身有殘餘人工色素,因此選擇染後髮質專用冷塑藥水。 

010

考量燙髮過程中因而流失的養份,特別搭配高濃度胺瓶護髮精華液。(A-燙中/B-燙後) 

008

以下捲度於濕髮時,在造型商品打底完,使用風罩烘乾後的髮型。 

011

 

013

 

014

也許,妳會覺得花太多時間了。沒關係,那麼,請妳直接用吹風機吹乾頭髮吧! 

(妳是否會擔心吹乾後毛躁或捲度直掉的困擾?!其實沒那麼容易喔!)

在乾髮時,請使用髮蠟,將頭髮揉捏於雙手中,那所謂的自然感,就此呈現嘍~

015

 

016

 

020  

冷塑燙髮過程,兩個鐘頭內完成。但不包含剪髮時間與造型喔!這樣的整理變化,是否讓妳覺得驚訝呢?!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雨禾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