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每當您上髮廊洗頭髮,洗髮乳能確實清潔了您的秀髮~但對於頭皮上的毛孔...是否有清潔到呢?

 

頭皮因受到生活作息,飲食習慣、外在環境、遺傳基因、年齡老化、機能減退等影響,漸漸出現許多問題~因此,協助顧客完整的解決長時間頭皮困擾,對於頭皮基本護理,在洗髮前是不可缺少的重點喔!唯有健康的頭皮才有完美的髮質~頭皮保養確實做好,頭皮的病症才能迎刃而解。

-----------------------------------------------------------------------------------

 

在雨禾洗髮的流程~

1.

我們為您在洗髮前準備了~復方導引菁露,先塗抹在全頭頭皮上,利用指腹以螺旋狀舒壓頭皮。

 

2.

接著選擇適合您頭皮或髮質的洗髮乳,以兩次深層清潔,洗去頭皮與頭髮上的髒污和油垢,再讓潤髮乳滋養您的秀髮。

 

3.

最後,針對您頭皮的困擾,選擇適合您頭皮的菁露淨化菁露水平衡菁露舒緩菁露),均勻塗抹在洗後乾淨的頭皮上,讓頭皮滋養、保濕有活力。

 

商品介紹~

來自義大利地中海礦泉,最自然的護理能量!

 

復方導引菁露  淨化菁露  水平衡菁露  舒緩菁華  

arrow
arrow
    文章標籤
    深層洗髮
    全站熱搜

    雨禾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