許多女性朋友都會認為,在短髮燙捲的情況下,腦海中的畫面總是離不開...小丸子的媽或者是花媽再不然就會是..高雄市長...其實短髮燙捲並非如此!早期短髮燙捲都是燙得非常小捲(主要是可以撐很久),然後到髮廊洗髮時,再請設計師吹直吹澎吹出一頭自然的髮型。然而時代不同觀念、想法和技術也隨著改變和不同,短髮不再是燙的小小捲,非得靠設計師吹才行,取而代之是針對個人特色、臉形、需求來特別設計一款適合自己,並且能在回到家後,簡單的整理出好看的捲髮造型。

因此;只要好好地與設計師溝通,並且把妳的想法和期望表達出來,

設計師會針對妳目前的長度,該使用哪種燙髮的方式,再來選擇捲子的大小,

也許是全頭或者是局部燙...不一定...得要看當時的髮型狀況喔!

 

此款髮型我們以熱燙的方式來處理,另外搭配電熱棒捲來完成。

在最後整理時,可直接使用吹風機由頭頂向下順著吹乾,呈現出的效果就是自然的彎度。

(或者另外搭配風罩的整理,又會呈現出不同較深的紋理捲度。)然後選擇一款軟硬適中的髮蠟,

塗抹揉捏至吹乾的捲度,讓髮型呈現出立體、生動、自然的捲髮造型。

親愛的短髮美女們,不妨試試看,別讓老舊的觀念絆住了妳,其實妳也可以擁有這樣的美麗! 

                                                                 雨果時尚johnny.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雨禾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