01DSC06685.JPG02DSC06686.JPG03DSC06687.JPG

很多女生在髮型Salon.剪了一個漂亮滿意的髮型,並聽從設計師的建議,

購買了一些造型產品回家使用,卻發現當自己在塗抹造型商品時,

無法整理出當時設計師所塑造出來的造型,並且越弄越糟糕最終只用了1~2次就放棄了。

親愛的女性朋友們!今天我們請Angel.為大家示範簡單又快速的造型小技巧,

讓妳們了解該如何整理出好看的髮型!並讓成封已久或堆積如山的造型商品從見天日!

為妳們帶來另一種不同的髮型風格與樣貌。

04DSC06688.JPG05DSC06693.JPG06DSC06694.JPG

髮蠟~在市面上有很多種,但主要以你們的髮質與髮型來決定該買哪一種使用。

以Angel.手上的髮蠟,屬於泥狀般的質地,主要屬性是支撐髮根為主、線條為輔。

我們利用食指的指甲,挖出5元大小的直徑,塗在掌心上(圖5)再將兩個手掌心相互摩擦(圖6)

使髮蠟勻開在兩掌心之上~

07DSC06695.JPG08DSC06699.JPG09DSC06700.JPG

將髮蠟以揉捏的方式,均勻揉捏在髮根與髮中之間,每揉捏一個區塊的時間大約2~3秒,

若停留太久會造成髮蠟過多附著形成負擔,可以大致將揉捏的地方分為4~5個區塊,

以左右兩側、前跟後、再來頭頂,妳可以每次揉捏時邊向上提拉,讓髮蠟順勢帶到髮尾。

10DSC06701.JPG 11DSC06703.JPG 12DSC06704.JPG

(圖10)當均勻塗抹完時,髮型會呈現出凌亂膨鬆感,這時不用著急,應髮蠟屬於軟性造型商品,

所以並不會在空氣中呈現僵硬狀態,妳現在只要用手指(圖11、12、13、14)慢慢的

調整出妳想要的髮型即可,但記得!原本一開始所揉捏出的膨度,請不要再調整時將它壓扁,

妳只是用手指再過膨的區塊把髮尾輕輕向下拉,並讓髮束感立體呈現出來而已就好。

13DSC06705.JPG 14DSC06706.JPG 15DSC06710.JPG

(圖14)妳可以在臉頰兩側的頭髮,細部的揉捏、拉出更立體的髮束,讓臉部的線條與五官更出色!

16DSC06711.JPG 17DSC06713.JPG 18DSC06714.JPG

當整個髮型調整定位時,我們可以使用定型噴霧,均勻的噴在髮型上,

 

它會在髮型的表面上形成一個透明髮網,讓髮型不至於外力因素而變型,

 

使用時需遠離髮型30公分處,確保噴出來的定型噴霧不會太集中在一個區塊,造成一大塊過度濕黏。

19DSC06707.JPG 20DSC06708.JPG 21DSC06709.JPG 

完成後是不是跟一開始差很多!整個髮型明顯的立體起來,髮型的線條讓整個人更有特色!

親愛的女性朋友們試試看吧!其實很簡單,只要注意幾個小步驟,妳也可以是一位出色耀眼的人。

                                                                                 雨果時尚johnny.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雨禾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